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做遊戲修改大師9的封面,因為之前7代我也有做到,
所以這次做起來特別親切且感激,回想當初做7代到現在也過了十一年了
,時間過的真的很快,不知不覺發現其實我們都老了,以前的同事們有的
結婚生子,有的在公司裡面做主管,當初的小朋友現在都可以看限制級了,
就連遊戲業都可以上市還做了股王,很高興我還堅持在這條路上,我很滿足。
 
   本來只是要用以前的模型重新製作新的封面就可以,不過當我看到以前
我做的模型後,還是決定給他舊瓶裝新酒翻修一下好了,做後發現原來這
十年我的製作風格也改變不少。(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,你不屬於我.......??這是唱哪一齣)
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請使大西幫忙貼圖部分及下半身模型。就感心。

2010年的GM老頭 
Oldman_001.jpg  
Oldman_Small_01.jpg

1999年的GM老頭
 GM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